摘要遞交


摘要提交

會議主題:小班化教育-理念、實踐之互動與整合

會議專題:
一、關於小班化教學理念的創新與統整;
二、新形勢下小班化教學模式發展的應對策略;
三、小班化情境下教師專業發展的新挑戰(如教師專業個性化發展;新、老教師差異等);
四、小班化情境下教師培養的新要求(如師範生培養方法創新、在職培訓側重等);
五、小班化資源整合與利用(如家校合作、區域合作、互聯網、大數據等);
六、小班化模式下教育內部關係的建設(如師生關係、生生關係、親師關係等);
七、其他小班化教學議題。


注意事項(下載摘要資訊表)
1. 論文作者文責自負,摘要的接受條件是未在學術會議或雜誌期刊上發表過。
2. 請與會者於截止日期9月25日前,透過會議網站上傳摘要,逾期者,論文摘要可能不能發表於會議論文彙編內。


摘要格式

1. 文件:摘要內容不超過一頁。上下邊距2釐米,左右邊距2.5釐米,單倍行距。
2. 標題:文章標題20字以內。新細明體(簡體中文可用宋體),14號字,加粗,居中。請不要出現“文章標題”字樣,標題後請空出一行。
3. 作者姓名:中文全名,不包括任何稱謂。新細明體(簡體中文可用宋體),12號字,加粗,居中。若不止一位作者,請以下劃線標註報告作者。請不要出現“作者姓名”字樣。
4. 作者單位:若不止一位作者,請以數字上標匹配作者及單位。每行只寫一個單位。新細明體(簡體中文可用宋體),11號字,居中。請不要出現“作者姓名”字樣,作者信息應與摘要正文之間有一行間距。
5. 摘要正文:250-300字。新細明體(簡體中文可用宋體),12號字,兩端對齊,單倍行距。請不要出現“摘要正文”字樣。

論文審核標準

1.摘要均需經本籌備委員會之學術小組審核;
2.摘要需切合本會主題,如不符合,將不予收錄;
3.摘要內容需具有啟發性,並能引起公眾討論。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日期
摘要提交開放:2017年6月5日
註冊系統開放:2017年6月5日
摘要提交截止:2017年9月30日
審稿結果通知:2017年10月6日
註冊繳費截止:2017年11月5日